平價屋來了! 最俗只要55萬元

羅立芸 戴榮賢 黃俊杰 陳傳霆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平價房屋來了,台灣金聯釋出百戶透天、公寓、套房等房地產,總價多在300萬元以下,最便宜的房子只要55萬元,從5月6日至5月25日受理民眾申請,6月2日公開抽籤。

想當老闆,但是店面租金就先讓人卻步三分,但台灣金聯釋出百戶商辦、住宅,最受矚目的就是人人想搶進的模範社區「成功國宅」,這邊都做商辦用途,很多店面市場價70萬,打八折,21坪空間,一坪只要55萬,原本也是出租給辦公室使用,租約到期,金聯決定釋出。

不過最便宜的店面其實是在屏東,27坪透天店面,總價卻只要55萬;如果想投資或自住,那麼新北市新店將近70坪的別墅,也只要1300萬。

金聯董事長雖然是從金融機構,取得不良債權的物件,但屋況完好,還能以低於市價行情買到,甚至不用競標,不用仲介代書費用,相當吸引人。但專家提醒,雖然平價屋價格誘人,還是要仔細評估屋況和地點,避免最後不符合需求,反而沒省到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