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年挑釁猴子 遭"無影腳"踹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動物也是有情緒的!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一名年青人,對猴子比了一個不雅手勢。沒想到激怒了猴子,朝著青年飛踢過去。整個過程,都被監視錄影器錄了下來,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猴子真的很聰明。

少年出現在畫面的同時,猴子正好跳上,一旁的架子,少年看了看猴子,突然向牠比了個不雅動作,沒想到激怒了猴子,跳起來直撲少年,用無影腳精準的飛踢了他的頭部,少年被踢翻在地後,猴子又飛快的跳上了架子,沒看錯的確是人被猴子,踹倒在地,而整個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

只是猴子到底是怎麼知道,少年不雅手勢的意思,就不得而知了,接下來這個場面,可就驚險多了,一名村莊看守人,手持木棍對抗野豹,只見他揮舞著木棍,要把闖入村莊的野豹趕走,不甘示弱的野豹立刻反擊,看守人跌倒在地,把旁觀者嚇出一身冷汗,趕緊拿石頭朝野豹丟去,把牠嚇走,雖然看守人受了點傷,但總算保住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