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開75萬發票 玩具店求返還

黃佩華 宋佾璋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接下來這則新聞,希望大家幫忙查看手邊的發票!新北市永和在地30年的小人國玩具店,五號晚上八點半,有爸媽帶剛拔完牙的女兒,花2439元買了三樣禮物,但櫃台阿姨不小心開錯了發票,兩張發票,一張2010元,一張750339!老闆著急地在臉書公告訊息,拜託這名顧客能好心退回發票,不然錢沒多賺,還得多繳交兩倍以上的稅金。

她拔牙爸媽鼓勵她,一踏進玩具店,小女孩眼睛都發亮了,滿屋子的娃娃、模型和樂高,挑啊選的,手上捧了三大盒,手舞足蹈來櫃檯結帳,開心拍照留念!雖然爸媽拿了發票塞進口袋看都不看,但櫃台阿姨可要因此哭哭了。

老板在臉書緊急PO文,因為兩張發票的金額,竟然高達75萬2349元!時間回到5號晚上8點半,和樂的一家三口,瘦高戴眼鏡慈祥的爸爸,買了可愛小黃鳥750,小提琴莉卡550,樂高1049,全部總價2349元,櫃台阿姨打了兩張發票,一張2010,一張750339,誤開恐怕多繳稅。玩具店老闆:會計師說申請還是要罰1%,永和在地玩具店,一開就是30年,從來沒出過這種錯誤,心急如焚,只希望大家幫忙,找回開錯的發票,給櫃台阿姨最好的母親節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