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票插ATM兌獎 醉漢大鬧超商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一名醉漢跑到便利商店,拿發票要求店員替他兌獎不成,居然將大把發票一張張塞入超商內的ATM,可能ATM沒有反應惹惱這名醉漢,先對機器拳打腳踢,接著追打出面制止的店員。大鬧超商的醉漢,最後被倒下的貨架壓倒在地呼呼大睡,被警方當場逮捕帶回警局。

畫面上,這名戴藍色帽子的男子走進超商內,店員沒有特別注意,沒想到接下來誇張的事情發生了,這名男子突然躺在在地上,像是游泳仰式衣搬,往前不斷滑行嚇的旁邊的客人,趕緊跑走,這名醉漢接下來的行為',更讓人啼笑皆非,他爬上了商店的收銀台上,居然一整個人趴在桌上,重心不穩,還往地上滑,店員看到傻眼,又滾又爬不斷大鬧還把貨架上的物品整個弄翻散落一地,員警隨後趕到後費了好大的功夫才將他壓制,員警,原來這個醉漢,拿統一發票要到超商的ATM兌獎,結果ATM沒有反應惹惱了他,被帶回警局後,他還辯稱自己喝醉完全忘了發生甚麼事,但誇張的行徑實在讓人不敢領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