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中颱紅霞進逼 最快明發海警

【晚間搶先報】中颱紅霞進逼 最快明發海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明發中颱紅霞海警】明天是母親節,但是紅霞颱風來攪局,氣象局預計最快明天就會發佈海上颱風警報.不過氣象專家認為,周一颱風靠近呂宋島北轉接近台灣時,威力將會減弱,只有花東和恆春半島會有雨勢,外加受到「未來」第七號颱風「白海豚」的影響到大氣環流,下周一也不會有鋒面報到,因此對於旱象的緩解,恐怕很有限。

【BRT又夾人】台中BRT,又發生夾傷意外,這回夾傷的是外國人,一名美籍男子,8號上午搭BRT,當時車上乘客太多,他被擠到車門邊,結果車門突然關上,夾中他的右腳,造成腳跟破皮流血,這已經是今年第4起BRT夾傷意外

【松菸案露曙光】一直對松菸文創和三創園區放狠話的的台北市長柯文哲,一夜之間態度翻轉,在台北市法務局宣布包括松菸文創、三創園區等四大案都合法後,柯文哲也放軟,左捧富邦蔡明忠是好人,右誇郭台銘兒子郭守正是個誠懇好青年,還主動釋出善意,說想要坐下來好好談,被外界質疑態度大轉變,怎麼通通放行了?!

【建案吊掛沒防護】高雄知名的建商皇苑建設,在美術館區的一處建案,被民眾拍下驚險畫面,大大的泥沙桶從20幾層樓高吊掛,旁邊完全沒有防護措施,讓路過的一位王小姐害怕桶子掉下來被砸到,還因此繞道而行,王小姐痛批建商不顧民眾安全真的太誇張,記者實際重回現場時就拍到,泥沙桶吊掛時打到路燈,附近的居民也說,就有一輛車被掉落的石塊砸到,擋風玻璃破掉,引擎蓋也被砸凹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