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生兒反哺 輪流顧單親癌母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華視新聞和普仁青年基金會合作,分享愛的故事,苗栗一位單親媽媽,懷孕八個月,老公就狠心拋下她離去,只剩她獨自撫養雙胞胎兒子,但家中經濟並不寬裕,時常有一餐沒一餐,一家三口甚至有時只吃一碗粥和一個罐頭,但饒媽媽還是很努力,一手拉拔兒子長大,但三年前被診斷出罹患乳癌,兩個兒子很貼心,輪流照顧媽媽,母子之情讓人動容。

年佑、年恩兩個大男孩,洗米、料理全難不倒他們,每天都得輪流作家事,就是想替媽媽多分攤一點。再平凡不過的煎蛋,饒媽媽吃進嘴裡,還是格外美味。懷孕八個月時,老公卻狠心拋下她離去,但饒媽媽選擇一肩扛起照顧雙胞胎兒子,一家三口互相扶持,但再苦卻是苦得很幸福;但媽媽三年前更被確診罹患乳癌,甚至轉移到腦部,擔心媽媽健康,年佑、年恩每天都會替她量血壓,照顧她的生活起居,不管有再多再大的困難挑戰,他們相信,只要三個人勇敢一起面對,再也不是難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