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車位糾紛! 小黃疑惡意擋路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基督教醫院前被民眾拍下一段畫面,一台轎車駕駛接送坐著輪椅的家人,但疑似擋到了計程車的路,計程車司機居然就逆向停在轎車旁,還故意多次開車門,阻止轎車駕駛把車開走,雙方爆發衝突,錄下畫面的機車騎士看不過去,斥責計程車別太過份,雙方可能是因為計程車想卡位搶客人,才發生糾紛。

屏東基督教醫院前擠得水洩不通,這一台轎車駕駛把坐輪椅的家人送進車內,準備開車卻遇上狀況,駕駛座方向一台計程車擋住路,駕駛拍車窗提醒,卻惹怒計程車。計程車司機把車門當武器,多次開關,阻止轎車駕駛開門,就算對方用力把車門推回去,計程車也持續用車門阻擋。拍下畫面的騎士看不下去,按喇叭大罵,計程車才願意移動位置。可能為了卡位載客人,這台計程車才會擋在別人車前,但看他不但逆向,甚至還故意阻擋。

我們回到屏東基督教醫院前,也找到這名司機,他說當天是為了載客,對擋到人感到抱歉,司機說醫院前動線混亂,如果不逆向切進來,就要繞一大圈才能載客,但這樣就容易擋到機車、轎車,對於混亂的狀況,醫院也表示將會協調疏通,只希望像這樣的衝突不要再度上演,影響到患者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