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兵駕駛!? 轎車亂轉彎又撞公車

天兵駕駛!? 轎車亂轉彎又撞公車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自己在路上開車千萬要小心,但有時卻是自己無法控制的橫禍,尤其是遇上「天兵」駕駛。有網友在自已的臉書上PO文,標題為「頭很大轉彎都不打方向燈的!!!」的影片,沒想到影片中的這台車,除了不打方向燈之外,最誇張的是,還直接撞上了對向公車,其他網友看到後驚呼「他白癡哦!跑去撞公車!」

約42秒的行車紀錄影片,這台黑色轎車緩慢地行駛在路上,一個右轉也沒打方向燈,原本以為沒什麼事,但轎車轉彎後就朝著對向車道開去,直直地撞上停等紅燈的公車,讓人看了好傻眼。事後警方調查,該名駕駛是為了「撿手機」,ㄧ不注意,才會撞上對向的公車。

警方表示,這起車禍發生在4月14日下午約4時,肇事的廖姓男子酒測值零,他向警方供稱是有點疲累精神不集中,才會不注意撞上去,還好雙方都沒人受傷,也會賠償公車損失。

(圖片翻攝自影片)

頭很大轉彎都不打方向燈的!!!

Posted by Wei Wei on 2015年4月14日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