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師體罰致傷 毀學生棒球夢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所國中棒球隊的張姓導師,被家長投訴,時常以體能訓練為由來體罰學生,甚至在不用出操訓練的日子,他也把學生叫到球場,不但要跑操場四、五圈,還要單腳來回跳樓梯,甚至還要逼著同學跳,接著還要做青蛙跳等等,這位家長說,一直懷抱著投手夢想的兒子,就因為這樣過度訓練右腳膝蓋軟骨受傷開刀拿掉,從此斷了棒球之路

吳爸爸氣憤痛批兒子的老師把體罰當訓練,因此毀了兒子的棒球之路,明明不用出操的日子,學生被叫到球場,又是跑操場、又是單腳跳樓梯,他唸國一棒球隊的兒子就因此腳受不了負荷,當天右膝蓋整個腫起來,之後檢查是膝蓋骨折,最後還因此拿掉了整個膝蓋軟骨,運動神經很好的兒子也因此無法再打棒球了。

吳爸爸實在非常的痛心,他秀出這名導師在月考的日子,卻要學生提早交卷、跑操場,還有認定學生不該大中午罰跑操場,他自己卻躲在陰涼處的畫面,控訴這名張姓導師長期以來對學生就是不當體罰,而他的兒子也在聯絡簿上寫下他青蛙跳、鴨子走路的體罰項目,吳爸爸認為兒子不能打球了,學校卻都沒有做處置。

對於是訓練還是體罰,校方也無法認定,現在吳爸爸已經告上法院,要這名老師毀了兒子棒球夢的錯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