弄丟悠遊卡 國小童離家3天

房業涵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從新竹發生男童遭誘拐殺害事件後,一名大陸籍的李姓媽媽心急如焚報案,說兒子「小政」已經失蹤三天,找不到人,還好派出所員警昨天晚上在萬板大橋上發現一名31歲男子,帶著兩個小學生騎電動機車,欄查確認,找到其中一名小學生就是失蹤的「小政」,他說因為悠遊卡弄丟怕被媽媽罵,才因此離家。

被口罩遮掩下的面容相當憔悴,大陸籍媽媽李姓女子找兒子已經找了整整三天,兒子放學突然離家,沒有身份證的李媽媽只能到移民署報案找孩子,過程很辛苦。兒子坐在旁邊,不發一語,因為他知道自己犯下大錯。11號晚上他從大理國小放學之後就沒有回家,直到學校隔天發現孩子沒來上課,學校和媽媽急的報案,警方四處協尋,總算在萬板大橋上找到一名31歲的林姓男子,帶著兩個男童騎電動機車,發現其中一名小學生面孔很熟悉,攔查發現,就是失蹤的「小政」。

面對記者問話,「小政」不敢多說,才知道原來是悠遊卡弄丟,怕被媽媽罵,才和同班的林姓同學和同學哥哥離家出走。「小政」雖來台依靠生母,但媽媽忙於照顧同母異父的弟弟,導致「小政」很常一人在住處附近閒晃,幸好即時找到,沒有釀成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