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風精品開幕 郭晶晶捧場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將改良式的中國傳統服飾推向國際時裝舞台,除了台灣品牌"夏姿"之外,還有近年來香港崛起的設計師品牌"源",今天選擇在台北開設亞洲最大旗艦店,以旗袍,中山裝為底,加上細緻的西式裁縫,藝人劉德華。成龍都是穿過他們的服裝亮相,前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和百億身價富豪丈夫霍啟剛,更專程飛來台灣參加開幕式。

黑色緞面唐裝,內搭酒紅色長袍,劉德華在大陸春晚上所穿的改良式中國服,來自香港設計師品牌,削肩式旗袍禮服,小露性感,另一套金色刺繡蕾絲外套,端莊賢淑;男裝則是改良中山裝,不再硬梆梆,長袍馬褂穿起來也不怕老扣扣,香港名牌,來台開設亞洲最大旗艦店,嫁入香港豪門的前大陸跳水皇后郭晶晶,也罕見的專程來台參加剪綵。

但說到中國風精品名牌,台灣品牌夏姿,可早一步名揚國際,不但是巴黎時裝周固定咖,更是歐美名人的愛牌,2020年全球直營店將突破200間,成功的行銷模式,也讓香港精品想如法炮製,同樣從台灣出發,企圖走向國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