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屋送女主人?! 詢問度破表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買屋還送女主人,真夠噱頭!台中一名侯小姐,在網路上PO出賣房訊息,還放個人照片,並且標註賣屋加徵婚,讓賣房訊息一天飊破三千人次點閱率,記者實際找到這位女屋主,她說賣屋是真的,至於送不送女主人,還是要看有沒有遇上有緣人。

就是這裡要賣房子,看起來很普通,屋況照片PO網,1個月只有4百多個點閱率,女屋主想趕快把房子賣掉,靈機一動,把自己照片貼上網,還註明買屋送女主人,點閱率一天飆破3千多,看房的人多出3倍,大家不只看房,更想看女主人,就是她侯小姐。

侯小姐身材嬌小,153公分42公斤,一頭烏黑長髮,穿洋裝還搭短靴,打扮時髦正值不惑之年,只是身體不太好,無法工作,想賣房子補貼,至於徵婚也是真的,又賣屋又徵婚,電話接都接不完,女屋主說,有能力買房,代表有經濟能力,要是真能因此遇上有緣人,進而交往也蠻不錯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