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表倒數! 朱.王不選急壞鄉親

吳意萱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和連署,只到今天(16日)截止,就在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不選後,除了引起外界一片譁然,在南部地區的議員和鄉親既憤怒又緊張,認為創黨120年的執政黨,怎麼會推不出一組能帶動地方基層的總統候選人,對於接下來立委選舉佈局,動作也是慢半拍,南部的鄉親喊話,希望黨中央能聽得見。

高雄鄉親,又是失望、又是絕望,喊破了嗓子還不知有什麼希望,高雄的藍營支持者,去年的九合一大選,投票投得心痛,這回又得再頭痛。高雄鄉親,大聲喊出心目中最理想的藍營候選人,但南部鄉親很擔心,害怕去年綠地大勝藍天,舊事重演。

高雄鄉親,高雄市議員李眉蓁(國民黨),萬萬沒想到,百年老店要推選總統,竟然推來推去,鄉親氣得要命,忍不住向國民黨中央喊話,上次大選後,地方態勢孤立無援,現在又面臨總統和立委這一戰,就怕雪上加霜。高雄市議員陳麗娜(國民黨),到了領表前不到24小時,檯面上知名的,還只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前行政院衛生署長楊志良,選民心中的A咖遲遲沒出線,只剩下歹戲拖棚、放給他爛,叫鄉親情何以堪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