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表倒數! 藍營恐要"徵召"

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領表倒數4天,情勢依舊撲朔,立法院長王金平領不領表這兩天是關鍵,傳出反王勢力集結,家人不支持參選,讓王金平陷入抉擇,一但王金平不領表,洪秀柱、楊志良民調不如預期,初選恐怕進入「延長賽」啟動徵召機制,洪秀柱接受廣播訪問強調黨內機制沒有徵召,發誓不被勸退。

上廣播信誓旦旦,總統黨內初選,洪秀柱鐵了心走到底,連署宣稱已過門檻,但面對外界不看好,初選民調可能不到三成,洪秀柱不以為然。嗆聲女人當家,要扛2016重責。

國民黨初選領表,洪秀柱、楊志良參加,王金平開高走低,越到最後越不明朗,這幾天是關鍵,但反王勢力反彈,要化解得獲馬朱支持,還有家人不支持,抉擇兩難。如果最後王金平不領表,洪秀柱、楊志良遭防磚民調淘汰,沒有人選,初選恐怕真的要進入「延長賽」,啟動徵召機制,吳敦義、朱立倫、王金平都有機會。2016大選國民黨想拼一博機會,得快搞定人選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