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表倒數! 藍營恐要"徵召"

施孟君 李鴻杰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總統初選領表,進入倒數4天,卻傳出最後可能用「徵召」方式決定人選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接受廣播專訪,發誓絕不會被勸退,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也信誓旦旦,但如果兩人民調都沒過門檻,最快6月中有可能啟動徵召制,吳敦義、朱立倫、王金平可能性都恨大。

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:民進黨主席說假太多,我看她是假太多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話才說完,台下中常委,立刻大聲鼓掌,因為這次朱立倫,首次以黨主席的高度,嚴詞抨擊蔡英文,雖然還是堅決不表態,但國民黨內對於朱立倫出馬,還是諸多期待,也因此傳出黨中央,可能直接徵召朱立倫出馬,這讓已經表態參選的人,很有意見。

楊志良表示,徵召是走回頭路沒聽過徵召,洪秀柱信心滿滿,作戰到底,楊志良要黨不要走回頭路,但是,如果最後王金平不領表,洪秀柱、楊志良,兩人初選都過門檻,6月中,不得已啟動徵召,朱立倫、王金平,甚至副總統吳敦義,都是人選,立委初選延長賽難免,國民黨立委好焦慮,眼看領表登記進入倒數計時,但還是等嘸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