錐型下巴遭質疑整型 蛇精男秀證件照自清

錐型下巴遭質疑整型 蛇精男秀證件照自清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大陸最近有名男子叫劉梓晨,他被封為蛇精男,昨(16日)擠上搜狐頭條排行榜第二名,爆紅的原因是他被網友質疑整型整過頭,像錐子的下巴以及過瘦的身材,還愛炫富,常在微博上貼出坐在美金紙鈔中的照片。

劉梓晨上午在微博貼出5年前的舊照,澄清自己沒有整過頭,尖下巴是靠瘦臉面膜瘦的,全身上下只有微整鼻子,強調,日前在網路上瘋傳的證照照,他表示是攝影師跟他有仇故意把他拍醜的,對該名攝影提告。劉梓晨強調現在跟以前根本沒區別。而劉梓晨在微博上稱自己186公分,在北京擔任平面模特兒。

而讓網友討論的除了他的臉蛋之外,還有他炫富的行徑,經常貼出坐在美金堆、名牌包合照的照片,近日還貼出全裸照,說自己身材好就是任性。不過網友對於他的行徑稱他為蛇精男,不要再出來嚇人了,對於蛇精的封號,劉梓晨說,我是娃娃不是蛇精。(翻攝劉梓晨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