炫富又虛榮 李蒨蓉過街老鼠

宋燕旻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蒨蓉現在形象跌落谷底,就連護航的藝人都被波及,過往李蒨蓉炫富行為也被拿出來放大檢視,像是花32萬買皮草,買不到九層塔就罵店員,等等在新書自爆的內容,都引發爭議,藝人隋棠就說,態度比有錢更重要,曾經在空軍一號服務的金友莊就說,軍事要塞都會有不能拍照的告示痛批李蒨蓉不識字。

李蒨蓉風波延燒,過往奢華行徑也被爆出。要傭人、愛喝香檳,就連他自己都在新書寫到,在超市買不到九層塔怒罵店員「這麼基本的東西怎麼都沒有!」,以前愛買皮草真的皮草舖滿床,光是一件LV貂毛外套,就要價32萬5千元!還說臉書對他而言,就是炫耀打卡用的,讓貴婦富豪奢華生活,惹來負面觀感,就連藝人們都覺得不妥。

就連曾經跟李蒨蓉多次合作的阿基師,都以自身經驗,認為藝人應該要低調!也希望社會不要仇富,但曾經在空軍一號專機工作的金友莊,就發文痛批李蒨蓉不識字,看不懂軍事要塞不能拍照的標語,還說「為什麼平安的日子過久了,國人就忘記了國防與安全的重要了?孩子不成熟的願望豈能成為個人炫富的藉口」,只能說李蒨蓉過往氣燄太高,也反而自食惡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