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輕賭又毒 警埋伏破獲賭場

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年輕人不務正業,竟然又吸毒又賭博!蘆洲警方最近發現中山二路一處民宅,不時飄出K他命煙味,於是埋伏好幾天,伺機出動包圍堵場,果然大舉破獲洪姓、黃姓主嫌還有賭客等23人,不過大部分的賭客,年齡只有20歲左右,讓警方大嘆這些年輕人實在太不腳踏實地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。

喉~抓到了齁,一個個摀著頭,蹲在地上好心虛喔,幾歲屋子裡頭1234,10幾位看起來都像是年輕人,卻躲在小房間吸毒賭博,有的還未成年來把風,讓警方直搖頭,一共15人陸陸續續還有賭客進來23人,桌上也都放滿賭金、天九牌等賭具,57歲的洪姓賭場主持人,還有這位提供賭場的游太太,通通被逮個正著,依賭博罪移送。

我又沒犯罪,說錯話了齁,沒犯罪怎麼會送警局哩,不過要抓到這隱密賭場,可不容易耶!有年輕人監視過濾從後門門邊的紗窗爬進去,埋伏好久伺機行動,這些年輕賭客通通被送到警局報到,主要還是希望他們,別再不務正業醒醒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