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倒車停不好 開進機車道

曾楷婷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生開車的技術是不是真的比較差呢?交通部四月的最新統計,女性駕駛肇事的機率比男性高了3.1個百分點,似乎國內外都如此,這可能和女生比較容易緊張有關係。在國外,有人倒車倒了十幾次才把車停好,另外在高雄岡山,有轎車開著開著就跟著機車一起開進了機車道,動彈不得,讓這位女駕駛真的是嚇壞了。

看看這輛轎車,咦怎麼跟著機車騎士,一起開進了機車道,撞的好大力,動彈不得,女駕駛自己也嚇壞了,駕駛,可不可以幫我一下,我沒辦法後退,除了國內女駕駛有這樣的狀況,在國外也有離譜行車,怎麼停都停不進去,藍色小客車,準備倒車停到左邊的車位,我倒我倒我再倒,只見車主來來回回十次左右,旁邊車輛還退後,讓出更多空間,但是藍色小客車,還是沒辦法成功停好,過了兩分鐘後,決定調換方向,改用車頭朝內的方式停車,一次就成功,仔細一看,原來這位駕駛也還是女性,難道女性開車,真的比較容易出差錯,民眾哇嗚!不熟悉路況,有學者則認為,因為女性容易緊張,發生重大死傷肇事的大多是男性,比女性還嚴重,不論男生女生,開車上路還是要注意安全,不然超級離譜的開車技巧,不僅會影響交通安全,還可能陪上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