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奶換鈣片? 柯P被狂電

施孟君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長柯文哲,今天首度到議會專案報告,但他之前提出,小學每天發鈣片取代喝牛奶的想法,不只引發家長反彈,也成了今天議員質詢焦點,不只如此,他之前聲稱的馬郝時代「五大弊案」,現在應該要改為"五大案",又惹來議員一陣炮轟。

柯文哲:我太太是小兒科,牛奶含鈣量有多少,台北市長柯文哲,議會裡接受隨堂考,騷騷頭,不知道,居然要問太座才知道,讓質詢議員不可置信,從免費牛奶政策,問到五大弊案,台北市長柯文哲,原本是要到市府,進行12年國教專案報告,還沒上台,議員已經炮火不斷,汪志冰「如果這不是弊案,什麼才叫弊案?」、「無法無天」為何現在改口?柯文哲「你認為他有法有天嗎?」,五大弊案,改稱五大案,議員質疑有問題,但柯文哲一派輕鬆,想用幽默化解,但還沒完,厲耿桂芳你說抓大便老師怎麼教小孩,幾天前的失言風波,議員要求道歉,長達四小時,質詢砲火不間斷,好在鈴聲響起,議員質詢時間結束,麥克風被消音,柯文哲這才點點頭,比出OK手勢,處理市政,堅持自己的步調,不受影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