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深夜抓違停 民批柯P擾民

李若慈 曾建勳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用監視器開單,因為爭議不斷卻定暫緩實施!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出招罰交通違規,又惹爭議!市議員表示,今年光是1到4月的罰單量,就超過去年一整年,挨批根本是擾民!柯文哲強勢的說,沒有道理白天違規的事情,晚上就合法,但實際上,交通法規的確有規定深夜時段不裁罰,議員痛批,至於民眾反應兩極。

違規停車,小心囉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之後,今年光是1月到4月,罰單量,就超過去年一整年,市議員眉頭皺得好緊,台北市議員許淑華,台北市議員顏聖冠,罵翻了,但台北市長柯文哲,淡淡的說,台北市長柯文哲,簡單說就是要罰,民眾反應兩極,守規矩當然好,但現實是沒有這麼多停車位,而且交通警察翻法條,真的有執行困難,依據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,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,第十二條深夜時段停車,除了併排停車,身心障礙車格違停,妨礙消防通行這些之外,都以不舉發為適當,但柯文哲要的,卻是白天黑夜都一樣的開單標準認知再次跟法條出現衝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