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爆口角 120元警買單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有位朱先先,他的媽媽日前騎車到住家附近的加油站加油,加油站員工疑似沒把加油槍完全放進油箱裡,結果一邊加油一邊漏油,當朱媽媽反應時,對方卻說是車子本身會漏油,讓朱媽媽很火大,請站長出面來解決;沒想到這名站長講話越講越大聲,最後還嗆朱媽媽,要他們以後自己加油。

加油加到漏了一地,還被怪說是摩托車的問題,讓朱媽媽很生氣。朱媽媽講著加油的過程,沒想到這時站長卻突然爆怒了,站長突然大聲的吼了起來,讓陪著媽媽的朱先生也火了,只是要個道歉,但是這位站長表明不會道歉,緊接著還鬧到說要請警察來。

18號下午朱媽媽騎車到台南這間加油站加油,疑似因為加油站員工沒把油槍完全放進油箱裡,導至一邊加油一邊漏油,雙方吵到獲報趕來處理的員警也看不下去,當場掏錢,付掉120塊的油錢。只是這名加油站站長的態度,讓朱先生跟媽媽無法接受,加油站表示會對員工再教育,希望民眾來加油,不會加到一肚子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