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車沿路漏油 害8騎士"犁田"

高華襄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早上上班尖峰時間,連接新北市永和和台北市的中正橋大塞車,原來是一部吊車邊開邊漏油,300公尺路段都是油,短短15分鐘就有8台機車滑倒,警方只好緊急封路。

今天早上七點多,連結永和和台北市的中正橋大塞車,原來橋下整條馬路都是油漬,短短15分鐘內,8台機車「犁田」,警方趕來發現,三百公尺長的馬路都是油,連忙封鎖馬路,舖木屑,造成上班車潮從橋下回堵到橋上。而肇事元兇就是一部吊車,車邊開邊漏油闖禍,駕駛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。

清潔隊猛力掃,整條馬路都是用來吸油的木屑,三百公尺長的馬路全都不能走,原來馬路上都是油,15分內害8台機車摔的慘兮兮,害這裡變成機車禁區的元兇就是這台吊車,一邊開一邊漏油,駕駛發現後面連續有八台機車「犁田」,才知道事情大條了,趕快下車打電話求救。警方趕到,發現地上的油太多,機車經過好危險,乾脆把整條路封起來,但橋下不能走,所有汽機車,全塞到橋上,又碰到上班時間,造成中正橋大回堵,就因為吊車駕駛一個疏忽漏油,讓整條馬路封鎖超過三小時,更讓8名機車騎士受傷,警方打算以公共危險罪法辦駕駛,讓他為這場意外來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