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逾時多收錢 莽男毆傷人!

黃佩華 宋良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為了10塊錢,竟然大打出手!新北市一名男子,把車停在警察局旁邊的停車場,離場的時候,因為超過一分鐘,要多收十塊錢,竟然就拿雙節棍,朝收費員身上猛打;幸好警察局的崗哨就在旁邊,員警立刻衝上去制止,收費員才沒有受到更嚴重的傷害。

他把車停在前面,車往前開,朋友下車幫忙繳費,駕駛卻突然衝下車。停車場收費員:他從後面拖住我打,男子手拿武器,就往收費員身上狂甩,發生的地點,竟然就在警察局旁邊的停車場,站崗員警衝來幫忙。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曾致熙:制止他,停車場收費員:幸好有來不然更嚴重,時間回到案發前,駕駛停了7小時,離場付費被告知,超過一分鐘,所以要多收10元,沒想到駕駛就暴走,追著收費員理論,還跟進休息室,但規定就是規定,他吵不贏,竟然就拿雙節棍,朝著收費員身上狠打,收費員肩膀、胸部都有挫傷,已經驗傷、提告傷害。但駕駛只為了10塊錢就大打出手,衝動行事吃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