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 女童人行道上遭撞 捲進車輪拖行

黃益源 報導

英國1名女童走在人行道上,竟被單車撞上,還捲進後輪裡拖行!女童母親看到這一幕嚇壞了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女童母親霍沃斯(Lauren Howarth)提到,事發當日,她正準備去家門口開車,不知道3歲的女兒就跟在她後頭。就在影片第4秒處一輛單車,從人行道上飛快行駛而來,撞倒女童,還將她捲入後輪拖行。整段恐怖的過程,都被家門外監視器錄下,霍沃斯說,「當時她全身是血,我還以為她要死了。」

霍沃斯表示,當時那名單車騎士也摔在地上,但他爬起身後不但沒關心女童傷勢,反而咒罵女童衝出人行道才釀禍。由於霍沃斯與丈夫急著將女兒送醫救治,沒跟肇事騎士留下聯絡電話。霍沃斯氣憤說道,據當地法律,單車不得行駛在人行道上,影片證實騎士的確有錯在先,她更以女兒的意外,呼籲大家重視在「人行道上行駛車輛」的危險性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