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女童找到了! 許男涉重嫌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失蹤19天的國小五年級女童,終於找到了!警方在彰化鹿港發現她和43歲許姓嫌犯在一起,趕緊將人帶回員林,爸媽到警察局看到女兒,忍不住哭了,警方更發現,失蹤期間,還有一名來自屏東的13歲少女,也被許姓嫌犯誘騙到彰化。

穿吊帶短褲和短靴,露出一雙漂亮長腿,她就是失蹤19天的謝姓女童,打扮成熟,根本不像才國小五年級,被發現時,就是跟這位43歲的許姓男子在一起,許姓男子頭低到不能再低,19天來,都和女童窩在鹿港這間小套房裡,裡頭凌亂不堪,塑膠袋裡都是喝完啤酒罐,床頭還有吃到一半的零食,泡麵和麵包,就堆在牆角,一旁還有電腦,看起來生活糜爛,警方更查出,當時住在這間套房的,其實不只他們兩個人。

今年13歲的少女,離開屏東到彰化時,就和嫌犯以及謝姓女童,一起睡在這個雙人床上,少女說當時是在網路上認識嫌犯,同樣經不起物質誘惑離家,如今兩名未成年女童,順利找到,爸媽不忍苛責女兒,只是傷心不斷哭泣,在社工陪同下,少女到醫院驗傷,而許姓嫌犯被逮移送,將面臨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,以免有更多未成年少女受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