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手裝拙 正妹打爆泰拳教練

陳羽珊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千萬不要小看女生!國外製作團隊拍攝了一整人短片,請正妹泰拳高手裝成書呆子,請男教練指導對打技巧。上場後正妹裝作自己是菜鳥,頻頻跌倒,直到中場休息後才火力全開,把男教練打得滿地找牙。

這位披著長髮、戴著眼鏡的女孩,怎麼看都像是乖乖好學生,打起沙包像是在打蚊子,當她開口要求男教練陪她練打時,教練超不情願,禁不住女孩苦苦哀求,教練總算答應上場,女孩就像是個新手一樣,腳步不穩,完全不知道怎麼還擊。

沒想到中場休息後,搖身一變成為大魔王,女孩攻勢凌厲、拳拳到肉,兩名男教練輪番上陣,還是被打得滿頭包,只能退到角落防守,直到最後,才知道自己上當了,其實這位女孩來頭可不小,今年30歲的她,已經練習泰拳超過六年,曾代表馬來西亞參加國際競賽,也拍攝過教導女性防範歹徒搶劫的短片,苗條清秀的她,戰鬥力驚人,也讓男人不敢小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