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日選美正妹! 坎坷遭虐打陳屍街頭

昔日選美正妹! 坎坷遭虐打陳屍街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難道真的是紅顏薄命嗎?委內瑞拉一名68歲婦女魯伊斯(Damarys Ruiz),最近被人發現陳屍街頭,更慘的是竟然沒有一名親友出現前來認屍。

最讓人驚訝的是,魯伊斯(Damarys Ruiz)年輕時有美貌又有頭腦,不但在26歲時參加過選美,而且還擁有法律學位,雖然當時她身高只有157公分,但她的美貌與智慧讓評審印象深刻。

沒想到她的星途並不順利,當她決定放棄法律事業後,就開始出售自製工藝品和珠寶,不過和她住在一起的兄弟,一直妒忌她,開始限制她的行動,甚至不給她東西吃還虐打她,即使魯伊斯多次向警察求助也無用。最後魯伊斯受不了就離家出走,流落街頭,但一直沒有朋友及家人幫忙脫困。

直到兩年前,她遇到一名好心人葛姆斯(Rosalba Gomes),不斷幫助她,並形容她是一個「內外都美麗的女人」,但也感嘆:「她這一輩子,活得太壓抑,因為沒有家人或朋友支持她,無法幫助她脫離困境。」醫院也因為她的家人沒有出現,無法替她辦理認屍手續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