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消防車! 2歲童終於入眠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有位媽媽,深夜突然帶著哭鬧不睡覺的2歲兒子到消防隊,表示要看消防車才願意睡覺,一直到要下雨了,小弟弟才不甘願的跟媽媽回家!還有1位媽媽,她5歲的兒子半夜經常哭鬧、帶到廟裡拜拜、收驚都沒用,聽說警徽可以「避邪」,媽媽就到警局,要來一個警帽放在床頭,小孩晚上終於睡得比較安穩、不會哭鬧了。

摸黑拍照,效果不太好,不過2歲的小弟弟好開心,住在消防隊附近,這回終於看到又高又大真正的消防車耶!小弟弟三更半夜哭鬧不睡覺,就是吵著要看消防車,累壞媽媽也累壞值班的消防隊叔叔。

就算下雨了,也捨不得離開消防隊,逗留了半小時才跟媽媽回家!這位可愛的小弟弟戴上警帽,但警帽哪裡來的?原來又是晚上不乖乖睡覺,拜拜、收驚都沒用,跑去派出所求救。要了警帽之後,上午掛客廳,晚上放床頭,媽媽說小孩真的好睡多了,不過警徽真有安神的效果嗎?竟然還可以幫孩子收驚,連警方也第一次聽說。警察執勤用的帽子怎麼可隨便送人,但是媽媽再三拜託,還一定要戴過的才更有效,有沒有避邪效果見仁見智,說不定孩子看到警察就乖乖,重點是對媽媽來說,小寶貝會乖乖睡覺,最重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