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朱立倫! 傅崐萁:願回國民黨

羅旺哲 吳權原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無黨籍身分的花蓮縣長傅崐萁首度表態,他將全力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下屆總統,並慎重考慮重返國民黨。對此,登記參加黨內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表示尊重。被問到是否擔心黨中央以「防磚條款」卡她,洪秀柱形容,媽媽看到小孩很努力往上爬,不可能跟小孩說完全沒希望。也強調,再給她一點時間,第二輪民調都有可能達到40%。

公開力挺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扛起大旗參選總統,花蓮縣長傅崐萁,希望國民黨團結一致,推出最強候選人,打贏勝仗,日前面對議員質詢時,首度表態,如果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,將慎重考慮返回國民黨,已經登記參選的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,對於傅崐萁的表態,她表示尊重,國民黨總統初選,黨員連署查核結果,將在周一公佈,被問到是否會擔心防磚條款,形容自己是努力向上爬的小孩子,洪秀柱面對民調,還是充滿自信,現在只希望黨中央扮演好母親的角色,給她更多的鼓勵與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