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智坤洩公文 挨批"地下市長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公文外洩,誰是大嘴巴?!台北市政風處調查,廉委兼市政顧問洪智坤和秘書劉玉婷,外洩給特定媒體及名嘴,包括周玉蔻及徐嶔煌等人,被議員痛批是<地下市長>,洪智坤強調爆料都是鄉民說的,懷疑是市府舊勢力報復!對於身邊的親信被點名洩密,市長柯文哲連忙說自己沒有默許,絕對不知情。

劉玉婷劉玉婷調閱這麼多資料,這下子還賴得了嗎?這厚厚一大疊200多份公文,誰調出來的?市府顧問洪智坤秘書劉玉婷,她再抖給特地媒體和名嘴天天有料可爆,政風處調查洪智坤和劉玉婷就是一對抓耙子,台北市議員秦慧珠,柯文哲訪問該怎麼辦就怎麼辦。

洪智坤鄉民,爆料哪裡來的,洪智坤通通推給了鄉民說的,不甘心被叫大嘴巴,更不服氣被封為地下市長,洪智坤市長有那麼好操控嗎,清君側要清的太多了,洪智坤懷疑政風處長劉明武是前朝舊勢力的反撲,名嘴周玉蔻也氣呼呼說的,她的爆料都是撿到的,五月八號,包括大巨蛋五大案報告,廉政委員會下午才公布,周玉蔻早上就全知道還秀在臉書上大聲嚷嚷,唯一不知道的只有他,天啊我不知道,天啊柯市長,還有多少你不知道的事,只能騙我一次,說到做得到嗎,對財團大聲怒吼,對心腹下不下得了手,你捨不捨得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