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復仇! 蔣萬安勝羅淑蕾

施孟君 黃昭盛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民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初選民調,今天出爐,由蔣家第四代蔣萬安以55%的支持率,打敗現任立委羅淑蕾,被外界稱為王子復仇記!只是當過三屆立委問政經驗的羅淑蕾,怎麼會敗給王子呢,名嘴分析這和羅淑蕾本身,敢說敢言的個性有很大關係。

羅淑蕾表示,國民黨自求多福啦,語氣裡滿是委屈,卻又聽出不滿情緒,因為羅淑蕾,自己也很難相信,居然會在民調初選,以11%的差距,敗給蔣家第四代蔣萬安,雖然蔣萬安掛上蔣家第四代的名號,但是年輕,新面孔,反而成為他最大的亮點,一雪四年前,父親蔣孝嚴民調敗給羅淑蕾,上演王子復仇記,只是,許多人還是很納悶,擁有現任優勢,又是連任3屆的立委,怎麼會輸的麼慘。

名嘴邱毅表示,他比民進黨還民進黨,敢說敢言,甚至對馬政府的政策,也嚴詞批評,讓許多同黨人士,實在看不過去,不過他的問政,倒是受到肯定,羅淑蕾自認問政,問心無愧,但初選沒過,但是一步呢,這句話留下很多想像空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