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幕才10天! 三創賣場竟漏水

謝于婷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場雨讓才開幕10天的三創園區有點掛不住面子!四樓賣場天花板大漏水,水像小瀑布落下來,店家趕緊用水桶接水。

這會不會太落漆了,開幕才10天的三創園區,竟然禁不起大雨考驗,四樓賣場天花板大漏水,水像小瀑布落下來,嚇得店家緊急移開本來放在原處出租用的燈架,還好其他3C產品沒有受到影響,賣場副總回應,是五樓的咖啡店內水管破裂,才會導致漏水,正再找尋原因,初步估損失應該不大,但漏水事件重創三創形象。

滴答滴答水流聲有夠大,剛開幕的三創賣場內居然大漏水,而且一共兩大區塊,都有近兩公尺範圍,底下至少4個大水桶,還有小水桶排排站,接漏水,逛街民眾超傻眼,全得繞道而行,血拚興致全毀,不敢相信,三創園區才開幕點點10天,竟然禁不起大雨考驗,狂漏水,有夠落漆。

原來是賣場5樓的咖啡廳,水管破裂,才會造成大漏水,工程人員緊急抽水關閉管線,三創生活事業部副總王國瑞說,「應該是裝潢時的疏失我們也在查原因」,但試營運都沒問題,怎麼出包,是不是沒做好評估硬開幕,空橋未完工,8樓以上私自變更,三創爭議不斷,本來想打造的是台北秋葉原,卻因為這次漏水事件,讓三創好丟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