荖濃溪漲毀便道 700人受困

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新聞首先來看到,今天梅雨鋒面發威,南部降下豪雨,也發生災情!荖濃溪溪水暴漲,沖毀南橫公路的聯外便道造成高雄桃源區7百人受困;另外屏東台一線枋山路段,一輛休旅車,因為天雨路滑,先衝撞分隔島,再撞上對向的遊覽車,造成6人受傷送醫。

最新消息,梅雨鋒面在南部造成災情,大雨導致荖濃溪溪水暴漲,沖毀南橫公路聯外便道,目前高雄桃源區有大約700人受困,工程人員正冒雨搶通,另外,在屏東台一線枋山路段,也因為天雨路滑,發生車禍,一輛休旅車先衝撞分隔島切口,再撞上對向車道的一輛遊覽車,總共造成六人受傷送醫,乘客飽受驚嚇。

行車記錄器畫面,休旅車雨中行駛,接下來看到車頭一偏,車子往分隔島切口衝撞上北上車道的遊覽車,緊接著車子回彈,再撞上同線道的一輛轎車,肇事的黑色休旅車,車頭幾乎撞爛,整個車頭右邊都不見了,右車身嚴重毀損,而被撞上的遊覽車,車子左前方整個撞凹,駕駛座前的擋風玻璃碎裂,另一輛被撞的銀色轎車,車身也是凹了一大片,開車的夫妻檔兩個人被這一撞嚇壞了,上午十點多,肇事的黑色休旅車,行經屏東台一線枋山路段時,突然失控連撞兩車,造成六個人受傷送醫,下雨天造成的意外,再來到南橫公路,因為一整天雨下不停,荖濃溪暴漲把唯一的便道沖毀,雖然工程人員立即進駐搶修,但是山上的土石又不斷滑落,阻斷搶修進度,造成桃源區裡700人受困,雖然南部地區乾旱解禁,但是現在卻又擔心豪雨成災,希望這雨下得剛好就好,別再傳出任何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