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創週五開幕 高科技搶先體驗

彭佳芸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歷經權利金過低、停工等爭議後,鴻海標下的三創數位生活園區,本周五即將開幕,今天開放媒體搶先導覽,裡頭有別於光華商場,都是以概念店的方式,可以讓民眾親身體驗,也有許多創新科技展示,而對於外牆LED燈造成光害的部分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審議沒過就拆除,三創則表示會盡力和市府協調。

三創數位園區搶先體驗,讓民眾可以親自感受高科技。硬體業者拿出壓箱寶,數位觸控的展示桌,一張白紙變身成遙控器,還有環繞螢幕的競速賽車。三創園區與光華做出區隔,以概念店呈現主題,電信業者紛紛大手筆設計體驗區,連拿號碼牌都能隔空取票。同時針對不同族群,有專為女性設計的數位配件區,以及親子娛樂區,還有數位家庭劇院體驗。

不過對於LED引發的光害爭議,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不通過審議就拆除,三創園區將盡力協調。歷經停工與復工,三創數位園區將在15號開幕,與光華商場的連通空橋,將在6月底完工,要以嶄新的面貌與話題,平息先前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