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寫作業! 10歲童被綁繩拖行

邱韻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狠心的父親,大陸一名十歲男童,因為不想寫作業,居然被父親用繩索綁住脖子,在地上拖行,民眾見狀趕快報警,而這名父親說兒子真的太皮,不過坦誠管教過當,會好好檢討。

用力一拉,男童被狠狠的拉下車,男子用繩索綁住男童的脖子,一路拖行,男童痛的哇哇大哭,男童趴在地上,苦苦哀求,不過男子不理會,像拖小狗一樣,把男童拖回一幢民宅,大陸浙江這名十歲男童,疑似遭到虐待,民眾看到了,趕快報警。

追查之下才發現,原來他們是父子,爸爸說,兒子真的很調皮,不作作業,跑出門玩,一氣之下才會將兒子綁上繩索拖回家,管教過當,爸爸事後也很心疼,不過更心疼的還有廣東這名男童,和同伴把賣場當遊樂場,看到電扶梯,才兩歲大的男童,居然整個人趴在扶手上,當場從二樓重摔到一樓地面,事發後,一名男子急著衝進賣場找孩子,但意外已經發生,還好男童送醫搶救,經過治療終於脫離險境,不過看管孩子,家長時時刻刻都得注意,因為誰都不知道下一秒,會發生什麼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