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沒屁眼! 貧父沒錢治 無奈棄嬰

兒子沒屁眼! 貧父沒錢治 無奈棄嬰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又有可憐的寶寶被丟棄了!據《法制晚報》報導,大陸北京ㄧ名李姓男子,兒子出生被診斷罹患「先天性肛門閉鎖症(高位)」,兩天後,狠心的李男,竟將兒子裝進黑色公事包,隨手丟棄在路旁,並向妻子與家人聲稱,孩子已夭折。

隔日,一位清道夫在負責區域內,發現一只可疑的黑色手提包,用腳輕踢後竟傳出嬰兒哭聲,他嚇得開都不敢開,直接把手提包送往警局。警方打開公事包,發現男嬰腳上塑膠環上寫著名子,更印著出生醫院「北京兒童醫院」,緊急將男嬰送往醫院後,便展開調查。警方根據醫院提供線索,找到男嬰生父李男,並以遺棄罪將他帶補。李男妻子更錯愕說「老公怎麼會遺棄,孩子不是早就死了嗎?」

據了解,李男事後向警方坦誠,兒子一出生就沒有肛門,若要治療,就得分三次做手術,更要花費約30萬元人民幣(約150萬元台幣),李男說:「一家子收入就靠我一人,還有老父要養,哪有這麼多錢,我只好把他扔在路邊。到後來只好騙家人,孩子因為不排便而死了」。男嬰最雖已送醫搶救,但還是因為營養不良更感染肺炎,半個月後過世。(圖片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