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 狠婦殺親夫 伴骨骸6年

恐怖! 狠婦殺親夫 伴骨骸6年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最毒婦人心!美國一名63歲婦人柏勒夫(Loretta Burroughs)在2007年將丈夫丹尼爾(Daniel)殺害後,把丈夫的頭顱、顎骨裝進塑膠袋層層包覆,放進手提袋中,再放置於箱子裡,其餘的屍骸也用同樣的方式放在另一個箱子中。她不僅將這2箱屍骸放在身邊6年,還帶著箱子與她一同搬家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007年柏勒夫將丈夫丹尼爾殺害,並對外宣稱丹尼爾是為了尋找小三才離家出走,事實上,柏勒夫一直將丹尼爾的屍骸放在身邊,6年內搬了4次家。丹尼爾的兄弟們對於他的消失感到懷疑,因此向警方報案,當警方到柏勒夫家中搜索時,竟發現了2個箱子裡裝有用塑膠袋層層包覆的手提包,還聞到屍臭味,警方立即將屍骸交由法醫檢驗。

經法醫檢驗完畢後,證實了箱子裡放置的是死者丹尼爾的頭骨、顎骨以及其他屍骨,另外,法醫發現柏勒夫以香水及乾燥劑試圖掩蓋屍臭味。毒理學報告出爐後也顯示,丹尼爾的體內有安非他命,因此判定他是死於謀殺。柏勒夫謀殺親夫一事直到2013年才被警方揭發,近日在開庭審判後,陪審團裁定她為一級謀殺罪,將可能被處終身監禁,法官則於下個月判刑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