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買菜過馬路 嬤遭撞捲車底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雨天出門真的要特別小心!嘉義一名郭姓阿嬤出門買菜,在路口遭到車輛撞擊倒地,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,阿嬤的身體有一半在車底下,狀況很危及,消防隊員趕快把阿嬤從車底救出來送醫,阿嬤的腳掌、小腿多處骨折,阿嬤也驚恐的說,車禍當下她第一個反應就是護住頭部,還好最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十字路口,一個阿嬤,被轎車撞倒,下半身都在車底下,唉呦唉呦,阿嬤不停發出哀嚎喊痛,消防隊員邊安撫她,邊小心翼翼把她從車底拉出來,阿嬤的右腳踝有大面積傷口,腳掌和小腿部分,都有骨折現,消防隊員趕快幫阿嬤緊急包紮,直到送進醫院,阿嬤都保持清醒,不停說著好痛、好痛,她被撞捲進車底,只有腳受傷,消防隊員說,很大的原因,是阿嬤下意識護住頭部,事發地點是菜市場附近的十字路口,阿嬤未依規定穿越馬路,轎車閃避不及才會撞上,還好阿嬤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,不過她是再也不敢,過馬路不走斑馬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