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婦受困車底 路人抬車救援

金哲生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台灣最美麗的風景,就是人!這樣的風景就出現在南投,一名73歲老婦人,和貨車發生擦撞,整個人卡進路旁車底,附近民眾發現,立刻擁上前幫忙抬車救人,最後順利把人救出,但老太太傷勢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救護車抵達現場,把受傷的老太太,推上救護車,她的臉嚴重腫脹,大量出血,傷勢嚴重,她的摩托車倒在地上,買的菜散落一地,22號早上八九點,她騎機車和貨車發生擦撞,連人帶車滑行四公尺,被卡進轎車車底,她只剩2隻腳露出車外,痛得不斷哀嚎,一旁路人立刻捲起袖子,和警消一共近個10人,奮力把轎車抬起,還好熱心民眾幫忙,才讓婦人脫困,不過她傷勢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,其實抬車救人的案例不少,過去台中一名76歲老翁,騎車和休旅車碰撞,人卡在車底下,7名路人衝上前,合力把車抬高救人,南投水里也有一名17歲少年,發生車禍也卡在車底,附近鄰居全出來幫忙,這些善心民眾,成了台灣最美麗的風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