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女優夜店狂歡 警突襲臨檢

李明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三位AV女優希志愛野、希崎潔西卡、由愛可奈,昨晚(27日)來到台北信義區一間夜店和大家同歡,不少男女更衝著三人而來,讓平常人聲鼎沸的夜店裡,更擠的水洩不通。不過就在大家舞跳的正HIGH,卻遇上警方突襲臨檢,讓部分民眾雖然覺得有點掃興。

  音樂咚吱咚吱,大家也跟著節奏猛搖狂扭,氣氛嗨到爆!但讓大家更嗨的,就是可以近距離看看,這三位AV女優,右邊數來是希崎潔西卡、希志愛野和由愛可奈,臉蛋可愛、笑容甜美,還有曼妙的身材。

  三人特地跑來台灣夜店玩,其中由愛可奈更是今年第二度,到訪信義區夜店,不少人慕名而來,想一睹美女風采!把平常人潮滿滿的夜店,更擠的水洩不通。

  只是大家才嗨到一半,臨檢,警方就上門臨檢啦!舞曲中斷,夜店都不夜店了,原來是基於三位AV女優來玩,有臨時工作証店家卻沒報備,警方還是得查查,部分民眾覺得有點掃興,不過一切結束,照樣隨著音樂起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