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暴怒:誰再襲警 就掃蕩你店家3天

柯P暴怒:誰再襲警 就掃蕩你店家3天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西門町錢櫃KTV店外廣場,半個月就發生2次打群架暴力事件,甚至目無法紀的打傷前來勸架的員警。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,在上周五治安會報上,表達憤怒,下達命令,「只要有人敢對執勤警員動粗施暴,就必須加強警力,連續3天掃蕩臨檢店家」,藉此維護社會秩序和民眾安全,也要讓附近店家知道,不應冷漠旁觀。

上周五市警局,針對3月22日及4月5日,在西門町的錢櫃KTV店外廣場,連續2次發生20多人鬥毆事件,向市長柯文哲報告處置後續情事,柯P聽完後,非常生氣,認為店家對店內消費的客人,暴力毆打警員未伸出援手協助,甚至冷眼旁觀,冷漠的態度令人心寒。

因此,柯P當場下令,以後只要有人,再對執勤警員推打施暴,就是一種襲警及挑戰公權行為,必須立刻逮捕。他認為店家對維護社會安全秩序也有責任,若再發生客人襲警事件,警方則必須集結警力「連續臨檢掃蕩店家3天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