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檢茶室陸女 "假老公"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移民署到萬華阿公店臨檢,發現四名大陸女子陪酒,詭異的是,這些女子看到臨檢馬上拿出手機打電話,說老公就在旁邊,過沒多久,四名老公出現,異口同聲的說老婆來找朋友喝茶聊天,如此巧合,讓移民署起疑心,發現這個假結婚集團,到龍山寺找街友去當人頭老公假結婚,老婆去陪酒時,老公就在附近閒晃,一碰到臨檢,就打電話求救,假老公就來即刻救援,掩護成功每次就能拿到數百元車馬費。

茶室裡,人頭老公面對移民官的發問,回答的結結巴巴,後面還有大陸女子,趕快打電話,向老公求救,但茶室裡面,四名大陸女子,就出現四個老公來救駕,藉口還一樣,都說老婆是來找朋友喝茶聊天,哪有這麼巧的事。

移民署一查,果然發現,這些人都是假夫妻真陪酒,走在第三個,這個禿頭男,就是外號河馬的何姓主嫌,他到艋舺公園找街友,當人頭老公,去大陸假結婚,大陸女子去阿公店陪酒,這些人頭老公,就要被附近待命,碰到臨檢,就進來即刻救援救老婆,每次救援,還能拿到幾百塊的車馬費,只是整家店的大陸女子,老公都在店外面等,實在太詭異,謊言一下就被戳破,20對假老公假老婆,通通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