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韓MERS確診13例 疾管署3應戰

【午間搶先報】韓MERS確診13例 疾管署3應戰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韓MERS確診13例 疾管署3應戰】

南韓MERS疫情持續延燒,到昨天為止,南韓確診病例有13例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針對MERS,說台灣遲早會出現,不過他也說台灣醫療網還算完整,對於外國疑似病例入境,疾管署也祭出三種方法來應戰,全面防堵疫情!

【搶救無效 割喉案女童宣告不治】

遭到割頸的女童,不僅頸部有一道長達10公分刀傷,氣管血管頸部肌肉全被切斷,腦部也因為缺氧過久出現明顯損傷。經過台北榮總醫護團隊全力搶救,還是在30號上午宣告不治。女童家屬的情緒,也從慌張焦急,氣憤難平,變成哀慟欲絕。

【凶嫌移送地檢 面露詭異微笑!】

殺童嫌犯龔重安原本拒絕夜間偵訊,而且到了深夜還有上百名群眾聚集在分局前,為了避免發生衝突,警方半夜將龔重安送往北市保大,並且連夜做完筆錄,大約上午九點鐘將他移送到地檢署,移送過程中,龔重安表情淡定,臉上甚至還帶著詭異的微笑,完全沒有悔意。

【台中市場傳槍響 男子遭轟頭】

台中驚傳街頭槍擊案!上午八點多,沙鹿區一名43歲男子,在菜市 場的小吃店吃東西,被歹徒近距離開槍,子彈擊中右邊太陽穴,貫 穿腦部,緊急送醫搶救,當時菜市場裡買菜的婆婆媽媽,全都嚇壞 ,警方不排除是財務糾紛,熟人犯案!

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