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獵誤殺小舅子 警戳姊夫謊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發生一起姊夫持獵槍射死小舅子的槍擊命案。七十歲的蘇姓姊夫,跟小舅子一起到嘉義縣大埔鄉山區打獵,一行人拿長槍追趕山豬時,小舅子卻意外中彈身亡。姊夫報案時,謊稱是小舅子開槍打中自己,不過警方調查死者是右額頭遭子彈貫穿,不可能誤擊自己,突破姊夫心防後,姊夫才坦承他打山豬不慎誤擊小舅子,現在相當後悔。

救護車趕來,醫護人員將頭部中彈的60歲李姓男子抬上擔架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當時報案人死者姊夫還謊稱小舅子開槍走火誤打死自己。員警勘驗屍體,發現死者是右額頭遭子彈貫穿,死者手上拿的是長獵槍,要打到自己的右額頭並不容易,員警雖然存疑但當時沒有打草驚蛇,先將死者送下山,再將死者姊夫帶回偵訊,才終於突破心防。七十歲的蘇姓姊夫說因為怕被親人責怪,加上害怕,才會一時說謊,想逃避刑責,還好員警經驗老到,沉得住氣,反問姊夫拿長獵槍誤擊自己的話,中槍位置應該在下巴,不可能在額頭,姊夫這才坦承追趕山豬時不小心開槍誤擊小舅子,現在相當後悔自責,但也已經無法挽回一條人命,更讓家人傷心,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