壽司店竹筷發霉! 客人沒食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台北一間日式迴轉壽司店,以平價高檔食材在台灣迅速竄紅,要吃還必須要事先定位,也總是大排長龍,不過這禮拜卻有消費者跟我們投訴,說店家使用的竹筷子,竟然發霉了,雖然店家第一時間馬上道歉,卻還是讓他們沒了食慾,現在店家表示,已經更換店內所有竹筷子,只是這樣的疏失,還是打壞了消費者的信心。

這一間,高檔又平價的壽司店最近在台北竄紅,店外總是像這樣大排長龍,要吃還得先預約,不過卻有客人等了好久,進去用餐卻看到這副景象,拿來夾壽司的筷子,怎麼會這樣,灰灰黑黑,已經發霉,讓顧客葉先生好反胃,雖然店家第一時間趕緊道歉,並且更換新的餐具,但還是讓葉先生好反胃,認為擺在外面的餐具出問題,內場的食材也讓人有疑慮,面對指控就怕消費者失去信心,店家表示已經改善。

其實竹筷子的保存跟食材一樣困難,從顯微鏡下看,每一雙竹筷子都有細孔,一但碰上溫暖潮濕的環境,裏頭有水氣就很容易發霉,看來店家真的每個環節都要注意,才不會讓這樣的百密一疏,壞了商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