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台鐵搶客 高鐵推6款新便當

張春峰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搶鐵路便當商機,高鐵加入戰場!以往只有在南來北往的列車上,才買得到高鐵便當,但從六月一號開始,直接在旅客大廳就能買得到,一次推出六種新口味,其中還有首度推出的素食便當,一早開賣,吸引不少旅客排隊嚐鮮。

高鐵大廳擺攤賣便當囉,這是高鐵最新秘密武器,6款菜色任君挑選,一早開賣,吸引不少民眾排隊嚐鮮,不用搭車也買得到六款菜色,南下北上各不同,就台中站通通有,七味子香烤雞,蕈菇油燒豬肉,還有肉排或腿排佐米粉的雙拼菜色,首推的兩款素食便當,菜色和擺盤都很講究,顏色也搭配過,要跟台鐵便當的懷舊風PK,就連台北火車展的美食街,也想搶南來北往的便當商機。

知名日式炸豬排的招牌套餐,也變身便當,金黃脆皮厚切里肌豬排,一口咬下肉嫩多汁,還有異國料理,尼泊爾咖哩配上小麥捲餅,便當也能花招百出,套餐便當單價高,也有平價的鐵路便當,偶爾換換口味,民眾都很樂意買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