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忙關窗墜8樓 5歲童不治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真的要注意孩童安全。台南昨天下午、發生孩童墜樓意外,一名5歲的男童,從住家8樓墜落地面,送醫不治!原來他是因為下雨,自告奮勇要關窗子,站在書桌上卻不小心滑倒,撞破紗窗掉落地面,媽媽在現場哭喊、救救我的孩子,真的很讓人心疼。

台南佳里昨天下午發生孩童墜樓意外,1名5歲的張姓男童,從住家8樓墜落地面,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!母親在現場哭喊"救救我的孩子",當時下著大雨,小男童自告奮勇要關窗子,疑似因為不慎滑倒,撞破紗窗掉落地面,送醫後傷重不治,提醒您真的要特別注意孩童的安全。

坐在盪鞦韆上,可愛的張小弟弟,笑得好燦爛,但他寶貴的生命,卻在5歲時劃下休止符。5月31日一場大雨,讓小弟弟自告奮勇,小小的身軀搆不到窗框,卻爬上100公分高的書桌,主動要幫忙關上窗戶,疑似不小心踩到書本跌倒,撞破紗窗掉落地面,送醫後已無生命跡象。

媽媽守在身邊哭喊救救我的孩子,鄰居、所有人都心疼不捨,卻再也喚不回天真可愛的張小弟。爸爸媽媽心痛自責,希望大家能給他們空間,平復心情;張小弟懂事又貼心,經常主動要當小幫手,回憶當時周歲的他,乖乖趴在爸爸背上、跟著爸媽北上參加抓週活動、,乖乖坐著安全座椅、,全家到台灣最南端遊玩,在家鄉、或在安平的海岸邊,留下玩沙的可愛身影;胖嘟嘟的他,是這麼乖巧可愛的孩子,是爸爸媽媽的心頭肉,如今卻要跟大家說再見,再多的不捨,卻再也喚不回蹦蹦跳跳的張小弟,只希望所有的家長,都能更注意年幼孩子的動態,不讓任何的遺憾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