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死不坐牢! 毒犯裸奔拒捕

吳意萱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警方到林園1處民宅,查獲5名吸毒嫌犯,其中1名46歲的李姓男子,藉口要上廁所卻落跑!在追捕的時候,嫌犯的衣服、褲子都被員警給拉掉,還赤裸裸跑給警察追、甚至拿起雜物砸傷員警,連警方都揚言要開槍了,嫌犯還繼續跑,寧願死都不想被抓去關。

全身脫光、一絲不掛,狼狽不堪坐在地上,46歲的李姓男子,好大膽子跑給警察追!當了20多年的毒蟲,看到警察破門而入,藉口要上廁所,卻從後門落跑!警方立刻上前追捕,嫌犯一路跑、,一路被警方扒光衣服,竟然還搏命跳樓逃跑,甚至拿東西丟員警,導致員警受傷,到底為什麼寧死也要逃?原來李姓嫌犯有毒品、詐欺、竊盜等前科,蹲了20多年牢獄,實在不想再被關,但是警方循線查毒,除了逮捕5名嫌犯,當場也查扣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,K他命、吸食器等證物,李姓嫌犯一時心虛,誤以為又被警方通緝,乾脆拔腿就跑。但是負傷裸奔、,還打傷員警,落網被捕,當然罪加一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