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婚"包套"服務 每場3萬起跳

欒治誼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擁有深刻浪漫的求婚,是不少女性所期待的,但怎麼樣的求婚才不會被打槍,讓男生想破頭,現在就有一種行業,叫求婚顧問公司,專為顧客量身規劃「秘密求婚」,從企劃到執行全套的服務,訴求和目標就是要女主角感動點頭答應,但費用不便宜,一場活動下來,至少要3、4萬起跳。

浪漫的求婚意外的驚喜,女主角幾乎都感動落淚,當然除了男主角的真心,其實幕後的推手「求婚顧問公司」是最大功臣,想唱情歌他們找人幫你訓練,想跳舞也有專屬老師把你教到會,想在電影院包場求婚,不讓女主角查覺異狀,臨時演員也都幫你傳便便,看得到的觀眾還有服務生,通通是安排好的,要做到合理化才不會覺得怪,事前都要堪場演練時間有可能要半年。

張先生和吳先生合開的求婚公司,雖然才五個人但從企劃到拍攝,大小事全包辦,幫你想求婚IDEA2萬起跳,雙機拍攝2萬,場地包場2至3萬,專人教跳舞3萬左右,花束5千場地佈置1萬,臨時演員一個也要3至5百,新人結婚有包套,現在連求婚也都全程客製化,業者比創意比驚喜搶攻求婚市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